【歡迎簽到】誰來我家,打聲招呼吧!~♥

孤單不一定不快樂,得到不一定能長久。失去不一定不再有,轉身不一定最軟弱。懂得放手的人找到輕鬆,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,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。

「誰來我家」~

本部落格是從無名小站搬家過來,希望各位繼續和好青年一起愛音樂嚕!

歡迎大家光臨,

不管是認識的還是路過的都歡迎來簽到不要只是逛逛,打聲招呼,留下你的足跡吧!
有任何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一同分享、討論我會虛心指教

小弟之前有在知識+解答音樂英文方面的問題,
還有翻譯歌詞,也在 Play Music 音樂網 為音樂貢獻一己之力。
推薦專區會分享我喜歡的單曲、專輯和原聲帶等,相關介紹可參考引導文

另外本部落格也有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團,歡迎按個"讚" 
好音樂是需要被聽到的,讓我們一起愛上音樂吧!
再次強調,請大家支持正版專輯,

作詞作曲人和歌手都是很辛苦的,我們的支持是他們最大的動力。

如果同樣喜歡音樂的話,
歡迎加我的臉書




一起聊音樂做朋友也可以!
如果你同是小宇的歌迷,也請加我為好友,讓我們一起支持好聲音!

164 則留言:

  1. 我我 我來你家 = .. =



    ㄝㄝㄝ 第一名ㄝ= 00 = *



    嘻嘻 >////< 呵呵 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威:D



    給你簽簽簽



    我要杯熱可可哦=]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用獎品 >< 禮物就好 !!


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:) *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哦哦哦 我跟你很速配!(得意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 ..



    我們家的人氣 天天旺旺旺 >///<



    可以實現嗎 ~~ *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喔 你是桃園高中畢業的嗎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女兒現在是桃高ㄧ年級喔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 也 要 签 下~ 嘻 嘻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謝謝 我女兒喜歡理科 國中時就不喜歡文科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那可以問ㄧ個敏感問題嗎

    校排幾名內可上台清交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哈哈

    我也來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來報到喇~~~~YO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哈囉~我也簽一下

    哈哈~你的生日跟我一樣呢 XD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你好呀~!我是篠玲♥

    有空到我家逛逛唷︿︿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嗨!

    路過來留個言!



    現在我有參加個無名的活動

    http://service.wretch.cc/Activity/index.php?case_id=173&class_id=115&orderby=votes&desc=DESC&page=2



    帳號是smartamy



    這個活動12個小時後就可以再投一次



    來來來有空來幫我投票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hi



    報告長官,我來簽到^^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那就麻煩囉~

    thanks^^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HI~

    你好喔!!到此一遊^^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哈囉

    路過路過

    來你家簽一個

    喜歡你的無名

    我有加你的及時

    想跟你做個朋友行咩?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我很愛交朋友攸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恩恩

    那我就家你的即時跟MSN芭

    哈哈

    朋友在多真的不嫌多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哈哈

   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哈,你也太強了吧!!

    我找個知識+也能連到你這來~~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哈囉

    好久不見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簽到****************簽****到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欸嘿嘿嘿嘿你好你好哦哦:)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嗨`你好:D

    來簽一個樂: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HI~

    路人甲的我來你家看看唷~

    雖然不認識你但來到你家就要留下足跡啦~

    簽簽簽~

    有控也可以來我家逛逛唷~︿︿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給ㄋㄧㄍ大大ㄉ腳丫丫

    不過

    被我採髒ㄉ耶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你好你好啊

    :)



    你這好多mv可以看 ˊˇˋ

    呵呵

    歡迎你來我家看看

    謝謝瞜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哈囉 `

    路過哦 `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哈哈

    路過 :D

    要回訪留言噢 ˋ

    窩是魚魚 ♥♥♥



    歌很聽呢 !!!!

    但也能不能放放宥嘉搭歌或他唱過搭歌呢 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給你簽到喔!

    ㄏㄏㄏ

    有空來我加逛逛看看

    你有一張照,很有眼熟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哈囉 !

    我來你家了

    我就是那個發問的人:D

    謝謝你幫我回答ㄛ

    因為你我才能找到那首歌x)

    謝謝你囉 , 有控也到我那裡逛逛吧 .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來囉!!

    小寶來簽到囉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哈哈



    謝謝你的純屬意外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加你及時?!



    不會被當成怪伯伯刪掉吧!!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hi

    long time no see

    everyyhings are good?

    take care and best wish:)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你好!!!





    第一次來,請多指教ˊˇˋ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你度日如年喔!!



    哈!!簽到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來你家踩一個~~~~

    人氣旺旺唷:)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你好呀~

    幫你簽簽^^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我來給您請安了 :)





    _今天走的是韓式套餐_



      

    今日特餐是【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 韓式醬牛肉】





      湯品是【蛤蜊湯】



      

      甜點是【鍋巴糖 柚子冰沙】





      水果是綜合拼盤【葡萄 櫻桃 芒果】



     

      配合的飲品是【桂花紅茶】





    _這些菜,您還滿意嗎?_





    如果,滿意以上的菜單,就開始上菜囉ˇ





    這客我請您ˇ:)





    科科︿︿





    ﹋我來留言囉﹏×╳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你好ㄚ~



    ㄑ我+ㄅ



    多帶些朋友來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小滴簽到~^^

    你好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哈囉你好,我是路過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哈囉!!



    路過路過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你好呀!^^y

    我是路過的猴子....XD....

    來給你家踏一踏.....

    不過我沒有踩髒唷.....呵呵!

    我看到你有放了BlogAD的廣告了....

    可以另外再放上UrlAD和BloggerAds的廣告唷.....

    就像我的無名左邊放的那些廣告唷!

    這樣一起放的話.....錢也會累積的比較快唷!

    這樣是不是更好呀.....不懂都可以問我唷!

    有空也到我家走走唷.....

    我的無名有介紹幾個用部落格賺錢的方法....

    也有做出一份如何申請如何使用的教學.....

   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唷....

    文筆不是很好啦.....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.....

    都歡迎詢問唷!如果我懂的都會告知滴!

    我只要有看到都會回覆,也可以用悄悄話!

    重要是....絕對"不花你一毛錢"唷....

    誠心邀請你也來申請唷....

    也歡迎你將這消息告訴你的朋友唷!

    從頭到尾....到你領錢的那一刻.....

    都絕對絕對不花你一毛錢唷......

    真的不用花到任何一毛錢就能賺錢.....

    試試看無妨唷!一起來賺錢吧!

    方便的話就順便幫我點一下廣告唷!

    參考看看吧......如果看完沒興趣.....

    就當做是了解一種資訊吧...

    剛好我最近在參加活動......

    幫幫我在第一篇......BlogAD活動....

    那個圖上面的藍色大拇哥點一下!

    阿里阿豆唷!非常感激唷!@(-.-)@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哈囉,,=



    我簽我簽我簽我簽我簽我簽.


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安安喔!!

    路過來看看,有空來我家看看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51. 你喜歡創作音樂啊

    我喜歡作詞啦



    我家裡有一些以前寫的詞..

    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喔



    (過路人)

    PS.順便來罐灌水

    有控來我家做做八

    回覆刪除
  52. hi `

    路過 = )

    有空可以來我這噢 *

    bye -

    回覆刪除
  53. ******§******§******§‥·#

      ↓     ↓      ↓     ↓

     ☆★☆   ☆★☆    ☆★☆   ☆★☆

    ☆ 我 ☆ ☆ 來 ☆  ☆ 灌 ☆ ☆ 水 ☆

     ☆★☆   ☆★☆    ☆★☆   ☆★☆

      ↓     ↓      ↓     ↓

      ※     ※      ※     ※

    ★︵___︵☆

    /     \

    ︴●   ● ︴大 家 天 天 快→樂 ~

    ︴≡ ﹏ ≡ ︴永 遠 幸 福 快 樂 唷 !~

    \_____/ 要 加 油 ~~加 油!

    ╭灌水╮╭灌水╮╭灌水╮╭灌水╮

    ╰~~╯╰~~╯╰~~╯╰~~╯

    。╭╮      ╭╮         

    ╭┴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┴╮灌

    │  ●     ● │  來來...笑一個!!  

    │○  ╰───╯ ○│水

    ╰─《粉可愛吧★》──╯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4. HIHI



    你好啊:D



    簽一個=)

    回覆刪除
  55. 嗨~

    你好阿~~

    回覆刪除
  56. 挖哈哈XDD

    你好你好阿阿阿阿

    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57. 來訪哦^^

    有空來坐坐呀^-^

    回覆刪除




  58. :)

















    [!]

    回覆刪除
  59. 你好^^

    踏一個:D

    回覆刪除
  60. HI~路過來簽一個!!



    有空來我家逛逛唷^^

    回覆刪除
  61. 嗨嗨 = 目



    好好好噢,上首頁了呢。



    =3= (羨慕中!..)

    回覆刪除
  62. 你好ㄚ~

    來你家踏踏^^

    回覆刪除
  63. 你家好多人來呀,,,

    真好,,,

    回覆刪除
  64. 來幫你灌水衝人氣^^

    有空也要常來呆呆妹滴家逛..

    幫忙衝人氣唷^Q^



    *若是可以。。

     可以做個朋友嗎??

     OK滴話。。

     可以加入呆呆妹滴好友~

     呆呆妹等你(妳)唷︿︿

    回覆刪除
  65. 你好ㄚ:)

      簽簽簽!

    回覆刪除
  66. 你好...



    我是路過人...



    來你家坐一坐...



    也幫你灌灌水...



    有空也到我家坐坐....



    順便也幫忙灌個水...



    再此感謝你囉^^ 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7. ha … 路人 * ))))握手 ----*



    來你家逛逛囉 :) 不嫌棄的話=ˇ=可以去我家看看噢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8. 我來逛逛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69. 你好呀

    有空可以來我家逛逛 :)

    回覆刪除
  70. hihihi

    你小時候怎麼會有那個帽子阿

    好Q喔XD

    回覆刪除
  71. 有控可以來我著走伊走呀

    回覆刪除
  72. 安一個



    我很有禮貌



    我不水腦XD

    回覆刪除
  73. 我來你家喏



    ︿︿"



    你家很熱鬧威


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74. 路過

    來簽個名唷^^

    有空也去我家走走囉

    回覆刪除
  75. 偶來訪

    請你也到偶家簽名捏

    回覆刪除
  76. 加油喔!!

    多多來聊天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77. 3Q

    那也住你創作音樂家油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78. 你好壓

    來你家踩踩囉

    我是小派

    哈:)

    回覆刪除
  79. 簽一個‵

    =)



    聽說!?

    我很久沒來叻

    XDDD



    今天半夜心血來潮

    來看看=)

    時間不早叻

    看一下ˇ

    該來去睡叻‵

    回覆刪除
  80. 簽一個 , 有空回訪吧 =D

    回覆刪除
  81. 伲好捏^^



    路過 踏踏



    嘻ˇ 咕掰=]

    回覆刪除
  82. 路過 你好

    簽到

    回覆刪除
  83. 挖常常來拜訪~

    版大真的好愛音樂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84. ㄋ 好 哟 ~ ~ 我 是 路 人 X 剛 好 路 過 ,



    感 覺 ㄋ 人 還 不 錯 的 咧 ,



    所 以 就 應 你 ㄉ 要 求 給 你 簽 一 下 囉 ^ ˇ ^

    回覆刪除
  85. 哈囉~~~ 我也喜歡音樂ㄉㄛ~



    有控來我家看看ㄅ~~!!! 做ㄍ朋友ㄅ~!!ㄒㄒ~~~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6. 您好啊! 我路過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87. 逛優格路過

    hello

    回覆刪除
  88. 嗨~



    你好ㄚ



    有空來我家坐坐喔



    嘻嘻~

    回覆刪除
  89. 來踩個腳印唷!

    有空也到我家坐坐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90. 路人來報到 簽一個嚕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1. 路過~~考你一下~~~



    你知道賣當老叔叔半夜在做什麼嗎??



    我們是專門介紹酷酷東西的網志,希望你會喜歡!



    キタ━━━(●ω●)━━━!!

    回覆刪除
  92. 你好你好阿!! 我叫小瑜喔! 請多多指教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93. 我是小瑜啦!很想認識你ㄋㄟ~ 可不可以加你好友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94. 嗨~路過遷移下-ˇ-"

    回覆刪除
  95. 學長好威:)

    好久沒來樂.

    來簽一個-/-

    希望你能回簽))

    辜掰拉拉拉(!!!!!)

    回覆刪除
  96. 你好



    奇摩知識+的發問者



    歌詞我需要複製~



    所以來跟你說一下~



    謝謝你~~

    回覆刪除
  97. 嗨嗨嗨

    學長好-

    回覆刪除
  98. 小瑜來你家逛囉ˇ

    我dip2530不用囉!!

    有控去我的新無名逛吧^^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yjumi3624

    謝謝你囉ˇ 小郭

    回覆刪除
  99. 一起支持小宇=D

    回覆刪除
  100. 來訪

    要回訪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01. ㄋㄉmsn怎ㄇ加阿

    我怎ㄇ加都不行

    回覆刪除
  102. 嗨!!小郭~~

    我小瑜=ˇ=

    來給你推一勾^^

    有控去我家推一勾ˇ

    回覆刪除
  103. 有留個位置給我做吧

    回覆刪除
  104. 哈~看到你的名片寫說喜歡Andy Roddick就忍不住踏進來打招呼了

    嘿 要阻止Federer侵占世界第一
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105. 您好 西洋音樂高手



    能幫我聽聽這首嗎



    youtube的背景音樂



    愛派網VSLAMP 櫻井莉亞松島楓派對

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IR4IOt093g&feature=related



    我找不到歌名 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06. 好厲害 ....



    不愧是西洋音樂高手



    這應該是混音的



   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107. 好青年~



    你好阿^^

    回覆刪除
  108. hi~~



    我是小新



    我重知識加連到你這的



    我看到你說你很喜歡聽音樂



    你喜歡哪一類型的??????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109. 你好

    有空來我家玩玩吧

    回覆刪除
  110. 責人之心責己,恕己之心恕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1. 我在找知識+時連結到此 因而來此發現竟有如此厲害的神人

    小弟我為一位喜歡西洋音樂的狂熱份子(尤其是搖滾樂)



    有機會的話 能否給於我交流以及指導

    by the way

    不知你所喜歡的音樂風格為何

    回覆刪除
  112. 目前第幾名辣

    我好多照片要傳上去

    收費....痾

    回覆刪除
  113. 來看看你逛逛blog囉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114. 閒來無聊逛逛blog~~跟您打聲招呼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5. 哈囉~

    好久不見呢!!

    想必課業很忙碌吧!!

    加油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116. 嗨嗨嗨



    我來你家劉延囉



    有空去我家留言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17. 經過~~ 來參觀一下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8. 小雨 簽=D 

    好久不見囉^^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19. 路過~來給帥哥音樂人一個推推~~!!



    我也很高興放暑假囉^^~

    回覆刪除
  120. 哈囉哈囉~

    本人超愛西洋音樂的說-

    超多問題可以問你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21. HI 好青年大大



    我是你的粉絲



    感謝你曾經回答過我的音樂問題 =D



    現在才來簽到真不好意思

    回覆刪除
  122. 嗨^^



    之前您回答過我的問題

    真的很佩服您

    回覆刪除
  123. (路過)

    hi

    你好阿

    :D

    回覆刪除
  124. OK阿~聊音樂



    幸運神彩採採採

    回覆刪除
  125. ☆訪+推推 妳好ㄚ =)

    回覆刪除
  126. 夜安啊!! 好久沒來無名晃囉



    話說團長這張臉書照片



    越看越帥氣捏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27. 嗨可以回鈁嗎

    回覆刪除
  128. 不好意思 我在知識加看到你的

    我想問你一首歌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

   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

    v=qTmG4429LLY&feature=related



    差不多在4.10分開始的背景音樂

    真不好意思 麻煩你了 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129. 哈摟哈摟:)) 哩賀呀=))))



    推+1 辣辣辣:D



    要晃一下推1個唷:-p

    回覆刪除
  130. 耶耶耶我來報到了平~~~哈哈XDDD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1. 可以認識嗎^^?

    I'm小暖哦:)

    因為我很需要結交音樂愛好者為益友!

    回覆刪除
  132. 回訪 :))



    你好強喔 減了好多公斤 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3. 簽簽簽:)

    愛音樂喲:)

    回覆刪除
  134. 搜尋 Bad Boold 找到這,而且真的剛好是桃園人就留個言吧!
    順帶問一下這部落格是自己做的嗎?感覺很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5. 在這邊找到很多好聽的音樂!
    很謝謝分享及整理 :"D

    回覆刪除